铎隼

重度拖延症,有人想看可以催我

【HP】霍格沃兹第一初恋

-奥利弗·伍德×马库斯·弗林特

-北极圈CP(前几天看到,震惊一秒,欣然接受)

-人物是罗琳老师的,ooc归我

-问:“一见钟情”后发现对方是死对头该怎么办?!



奥利弗•伍德独自一人坐在火车包厢里。太阳被厚重的云层遮住,没有了太阳,车窗外的一切都显得暗淡无光,看上去不像是真实的世界,更像是上个世纪的老照片。伍德抬起头,望着天上阴沉沉的云层,思绪又一次飘回高锥克山谷。

准确的说,是飘回高锥克山谷那片隐秘的空旷草地。

清晨的山谷里静悄悄的,薄雾还未散尽,在树林中丝丝缕缕的飘移。阳光穿过雾,照在一张苍白的脸上。那是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脸,棱角分明的轮廓,浓密的眼眉,高挺的鼻梁,张扬肆意的笑,整齐漂亮的牙齿。凉风拂过,黑发遮住了漂亮的灰色眼睛,被随意撩开。

他真好看,伍德想,魁地奇打得也不错。只是,伍德看向那人旁边的特伦斯,皱了皱眉头,从来没有见到过,是特伦斯家的亲戚吗?特伦斯家除了弗林特家还有什么亲戚来着?

伍德叹了一口气,从那天以后,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人。那天自己被发现后,那个人转身就走了,脸上的表情像是吃了五十只鼻涕虫。伍德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让那个人这么厌恶自己,去问特伦斯,特伦斯并没有给出答案,沉默了半天,反问一句,

“你没有认出他是谁吗?”

伍德感到十分疑惑,我怎么会认识他,我应该认识他吗?要是能再见他一面……一定要好好问问他!


“哟,这不是伍德队长吗。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唉声叹气呀。”

“看到你这幅样子,我真的好担心呢。”

两颗耀眼的红色脑袋突然凑到伍德面前,伍德吓了一跳,伸手把两人推开。

“乔治,我好伤心啊……”

“好心来安慰他……”

“却被无情地推开……”

“狠心的男人啊!”

两人一唱一和地搭戏,鳄鱼的眼泪流一地。伍德翻了个白眼,决心不搭理他们,扭头看向窗外。

暗淡无色的世界,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突然出现了一个橙黄色的身影,像极了太阳。

“是他!”

伍德突然跳了起来,转身就往外跑去。看着伍德疯疯癫癫的样子,双子被镇住了,半天没说出一句骚话。

沉默在车厢里面蔓延开来。

“他该不会是……”

“……发情了吧?”

“木头开花了吗?”

“谁这么倒霉啊。”

双子对视一眼,果断跟了上去。


伍德在靠近第一节车厢的走廊里拦住了那个身穿橙黄色衣服的少年。少年的脸上又一次露出吃了五十只鼻涕虫的表情,后退了两步,满脸警惕地看着伍德。

“上次的事,我很抱歉,但我没有故意偷看你们,我经常去那里训练。你可以问特伦斯,那个地方是我俩一起发现的。还有,我是做错了什么事吗?我感觉你很厌恶我。但我不记得我以前见过你。我是奥利弗•伍德。你是哪个学院的?我虽然脑子不好使,但我确定我没有见过你!”

“你没有认出我是谁吗?”少年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伍德。

伍德一脸迷茫地看着眼前的人,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“你的脑子确实不好使,巨怪都比你聪明。”少年一脸不耐烦,“滚开!”

伍德乖乖滚开,看着少年走远。他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眼前的人,可又觉得很熟悉。

两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伍德不用回头就知道是哪两个混蛋。

“虽然很讨厌……”

“但那个家伙说的对……”

“你确实脑子不好使。”双子异口同声。


“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”伍德在礼堂里发出绝望的哀嚎,眼前的食物一口没动,眼睛盯着斯莱特林长桌,“他怎么会是……”

“弗林特。”双子兴奋地大喊。

“那个巨怪。”艾丽娅头也不抬地接话。

“那个阴险狡诈的斯莱特林。”凯蒂懒懒地说。

“还那么丑。”安吉丽娜补充道。

“当然,现在不丑了。”哈利学着伍德的语气说道。

“从火车上到现在,这些话你已经说了无数遍了。”珀西无奈地说。

“可是……”我忘不了他那天骑在扫帚上的样子,他真好看。

“别可是了,我们今年一定要打败斯莱特林!”伍德突然站起来大声说,“这一次,我一定要赢!”


与此同时,弗林特度过了他在霍格沃兹最难忘的一晚。

几乎所有人都在看他,斯莱特林、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还收敛一点,格兰芬多的人直接盯着他看个没完。尤其是那个伍德,饭都不吃了,整整一晚上都在用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。就像被抛弃的怨妇一样,弗林特想。然后,他就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。

“他们为什么看我?”弗林特问身边的特伦斯。

特伦斯愣了一下,刚要开口,卢西恩抢先说道,“你是巨怪吗?巨怪都比你聪明。”

“他们应该是在想,你是从哪里偷了这身皮囊。”德里安笑着说。

“毕竟你现在的模样跟以前……不太一样了”特伦斯比较委婉的回答道。

“差别很大吗?”

“还好吧,我们都认出来了。熟悉你的人应该都能认出来。”特伦斯说。

弗林特沉默了。在所有人,尤其是伍德的注视下,弗林特感觉再美味的食物也难以下咽,索性放下餐具,深吸一口气,决定夜探厨房。


如果知道半夜在厨房会遇到伍德,弗林特就算是饿死,死在黑湖底,也绝对不会到厨房。

弗林特坐在厨房里恨恨地想,伍德看到自己,一定会转身就走。结果伍德不但没有走,还坐到他身边,还跟他搭话。弗林特觉得这个场景太诡异了,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!

“你有在听吗?”伍德伸出手在弗林特眼前晃了晃,“你今天晚上很奇怪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把你的手拿开!”弗林特一把打掉伍德的手,“你有什么毛病?最奇怪的就是你!离我远一点!滚开!”

弗林特站起来想要离开,闻着小羊排的香气,空空的胃发出抗议,只好再次坐下。我为什么要有,该走的是他,弗林特一边想一边狠狠插起食物塞进嘴里。

接下来的时间,伍德没有再开口说话,只是偶尔偷偷看一眼弗林特。二人就这样默默地吃着食物,家养小精灵也不敢开口,厨房里安静得只能听见刀叉碰到瓷器发出的声音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弗林特突然开口说。

“啊?我没有说话,我一直在吃东西。”伍德抬起头,嘴里塞满了食物,一脸茫然的样子像极了小仓鼠。

“蠢货,我是问你刚才说了什么!”弗林特感到头疼,有点后悔开口,觉得自己现在蠢极了,就跟伍德一样蠢。

“我说,我今年一定要赢你,一定要赢得魁地奇杯。我想进普德米尔联队,就需要赢得魁地奇杯。前几年格兰芬多因为各种意外输掉比赛,马上就要毕业了,今年是我最后的机会,我输不起了。”伍德放下刀叉,看着弗林特,深吸一口气,用认真到近乎虔诚的语气说,“因为这是我的梦想。”

沉默了片刻,弗林特开口道:“所以,你是在跟我宣战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是在求我放你一马?”

“这怎么可能!”

“那为什么要告诉我,跟我说明一切,然后把我干掉,就没人碍你的事了,是吗?”弗林特有点不耐烦。

“当然不是!我不会干这种事!”伍德顿了顿,看向弗林特,眼睛亮晶晶的,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就是想告诉你。”


弗林特看着眼前的米布丁,开口道:“你喜欢吃米布丁吗?”

“什么?”伍德没反应过来,“也不是特别喜欢。你要是不想吃的话就给我吧,不能浪费……”

“那你那份我也吃了,我很喜欢吃。”弗林特对着伍德笑了一下。

“……好。”伍德呆愣愣地看着弗林特。

又是那种蠢表情,弗林特想起暑假那天早上,伍德站在树林里一脸痴呆的样子,觉得这个人蠢透了。弗林特看着伍德,想起来妹妹以前养的那只小狗,经常从台阶上滚下来,笨的要死,但很可爱。

弗林特吃完两份甜品,擦了擦嘴,心满意足地起身离开。走到门口,打开门,犹豫了一下,转身叫了伍德一声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伍德疑惑。

“早点休息吧。”弗林特拼命压住自己的嘴角的笑意,“晚安,奥利弗。”

“啊,好的,你也是……我是说,晚安……马库斯。”伍德被这句话搞的有些不知所措,脸上泛起一丝可疑的红晕。

“晚安,小狗。”弗林特飞快地跑出厨房,留下一串放肆的笑声。

大门关闭,伍德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弗林特!你个混蛋!!”

少年的怒吼声响彻厨房,家养小精灵在一旁瑟瑟发抖。

弗林特走在回寝室的路上,圆圆的月亮早已升起,走廊上洒满了银色月光,静谧而又梦幻。真是个美妙的夜晚啊。


伍德这两天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,搞得他心烦意乱。他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,又好像不太明白。他坐到餐桌前,决定不再胡思乱想,刚拿起面包,哈利就凑了过来。

“队长,快看这个!关于你和弗林特。”哈利把校报递给伍德,一副看戏的样子。

伍德打开看了看。

《霍格沃兹帅哥排行榜更新》

《蜂蜜公爵推出新品——益智糖果》

《各地魔法学校笔友交流活动》

  ……

《霍格沃兹第一初恋伍德的爱情秘密》

伍德心想,我什么时候有了爱情,还秘密,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。

“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队长奥利弗•伍德生的一副好皮囊,无数少男少女第一次见到他时,都对他一见倾心……因此,所有人称他为“霍格沃兹第一初恋”……然而这位队长人如其名,像块木头,满脑子魁地奇……最近我们发现这位队长总是盯着斯莱特林长桌出神……据他的舍友透漏,这位队长暗恋对方多年,对方皮肤白皙,性格不好,热爱魁地奇…………”

伍德感觉自己眼前一片空白,耳朵里嗡嗡作响,心脏跳的快要爆炸了。他抬起头,看向对面的长桌,在那一片空白中,他看见了弗林特,也只看见了弗林特。他全都明白了。

他喜欢弗林特。

霍格沃兹第一初恋的爱情秘密就是,爱上了死对头。

 




彩蛋是伍德表白,谁能拒绝直球小狗狗呢?

答案是,没有人!没有人能拒绝修勾!



猜一猜弗林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伍德的?
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