铎隼

重度拖延症,有人想看可以催我

【HP】假日派对

-男主角是西奥多·诺特

-灵感来源于生活

-人物是罗琳老师的,ooc归我



“西奥多,你没必要这么紧张的,诺特先生又不在家。就算他在家也没关系,他舍不得打你,你也不会让他杀了我。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莫甘娜躺在树荫下,嘴里叼着一根青草,懒懒地说。

“可是这真的太疯狂了。”西奥多按住莫甘娜的手,一脸无奈,“你的手能不能不要乱动。”

“这是我的手,我想动就动!”

“可你摸的是我的腰。”

“是吗?真的吗?真不好意思,今天我的手似乎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
西奥多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他不该跟莫甘娜打赌,他真傻,真的。看着不远处叽叽喳喳的一群人,西奥多内心十分崩溃。

“你为什么非要在我家开派对?”还叫来一大堆讨厌鬼!讨厌的马尔福,讨厌的扎比尼,讨厌的帕金森,讨厌的格林格拉斯,讨厌的高尔和克拉布……还有最讨厌的特伦斯·希格斯!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!西奥多面无表情,伸手在身后狠狠薅了一大把青草。

“因为,刺激啊。我们早就说好了,输了的人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。任何事都行。”趁诺特先生不在,在诺特庄园为非作歹,对西奥多为所欲为。想到这里,莫甘娜伸手捏了捏身边人的脸。生活真是太软了,啊不,太美妙了。


“莫--甘--娜,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啊!”一颗晃眼的金色脑袋凑过来,撇了撇嘴,“别在这儿打情骂俏了,我们要打魁地奇,你也来。”

“又是魁地奇,放假也不放过我,不过今天凑不够人吧”莫甘娜翻了个白眼,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。开玩笑,谁愿意离开小朵的怀抱,去骑着扫帚在太阳底下飞来飞去。

“我又叫了几个人,弗林特他们已经到了,就差你了。赶紧给我起来!”马尔福少爷降尊纡贵,伸手把人拉起来。

“好吧,那我要特伦斯。”莫甘娜想,这是唯一一个正常人,“德里安技术不错,卢西恩也还行,还有,你把弗林特也给我吧,跟他对打我怕他打死我。至于你,给我滚对面去。”又是希格斯,西奥多想,真讨厌。

“莫甘娜!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

“我才不怕呢!走吧,西奥多,去看我打败马尔福。”

“我要出去一趟,不能看你比赛了。我很快就回来,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,就用双面镜联系我。”西奥多说。我才不想看你跟希格斯打配合,在魁地奇上,你们太有默契了,我讨厌魁地奇。


“小朵,我赢了!我们赢了!”莫甘娜对着手中的双面镜大喊,平日里苍白的脸上泛着红晕,精心梳好的辫子散开,几根碎发粘在额头上,满脸的汗水也不擦,只对着镜子说个不停。

真可爱啊,西奥多想。这个小疯子真可爱。

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莫甘娜说,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你快点回来好不好。你笑起来真好看,我想当面看,不想在镜子里看。”

“我马上回去。你在跑什么?”西奥多不解地问。

“德拉科输不起,说我全靠队友,我拔了他两根头发,夸了两句波特,他现在要跟我决一死战。弗林特和特伦斯在拦着他,我要去你家温室找潘西救我。不说了,你家太大了,我要快跑了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们继续去玩吧。”

西奥多一钻出壁炉就看到一群人围着坐在沙发上的莫甘娜。潘西搂着着莫甘娜的肩膀,特伦斯拿着双面镜和卢西恩交谈,弗林特拿着扫帚在一旁拉着脸,德拉科低着头站在窗前,高尔一脸担忧,克拉布不知所措。

“怎么了?”

莫甘娜回过头,看着西奥多,小声对他说:“抱歉,我把双面镜摔坏了。”

“也差点把自己摔坏了。”卢西恩在一旁无情地补充道。

“卢西恩,我真是太感谢你了。”莫甘娜咬着牙从嘴里挤出这句话,给了卢西恩一个微笑,“你可真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“我们看见马尔福伸手推她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我们看错了。”特伦斯说。在“我们”这个词上故意加重了语气。

“他没有推我。”

“我没有推她!”德拉科大喊道。说完,转身钻到窗帘后面。

“他没有推我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而且我也没有受伤,没关系的,我们继续出去玩吧。”莫甘娜无奈地笑了笑,瞥了一眼西奥多,看见后者的阴沉脸色后,端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,低下了头开始装鸵鸟。

众人交换了几个眼神,默默后退,溜了出去,很默契的都没有去管窗帘后的德拉科。

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谁也没有开口。莫甘娜脑子飞速运转,试图找到办法逃过一劫。要知道,西奥多骂人深得斯内普教授真传,毒液喷洒过后,寸草不生。以前看别人被骂,只觉得有趣,现在轮到自己,不,我要自救,莫甘娜想。

西奥多张开口,刚要说话,却突然愣在那里。低头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的莫甘娜,西奥多想说的话,怎么也说不出口了。他叹了口气,伸手理了理莫甘娜的头发,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“我经常受伤,习惯了,没关系的,西奥多。”

“不要说‘没关系’!”西奥多说,“疼吗?”

“一点也不疼。”莫甘娜眨了眨眼,扮出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,“太疼了,我感觉我的骨头摔断了,我快要死掉了。如果临死之前能得到西奥多·诺特先生一个吻,那我就死而无憾了。我想,这位好心的先生不会拒绝一个将死之人最后的请求吧!”

“正经点。”

“先生,你怎么忍心拒绝我呢?”

“小疯子。满口疯话。”

“你怎么可以骂我呢!你信不信我……你的脸怎么红了?”

西奥多伸手捂住了这张满口胡言乱语的嘴,“因为我热。走吧,外面的人还在等我们。”说完,西奥多转身就走。

“可是,外面更热,不是吗?到外面去,你的脸会更红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阳光。”

“那,我就陪你一起去阳光下。”




-为什么小朵要拒绝莫甘娜?

  1·小朵不行

  2.小朵以退为进,欲拒还迎

  3.窗帘后还有个金毛冤种



-彩蛋是当他受伤后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